成立於2009年20年了台灣第一間西洋棋教室Mike老師主持

ACOT(Apple  Classroom Of Tomorrow)

蘋果電腦公司教育計畫的明日教室

Our website address is: https://www.acot.org.

Think different 另類想法?逆向行事?跳躍思考?

主旨:

讓我們的學生在課後之餘外,還有學習美國學校高科技蘋果電腦明日教室課程,不一樣的蘋果電腦教學ACOT(Apple Classroom Of Tomorrow)累積十四年美國高科技電腦教學經驗,深知我們正處在教育史上可能產生劇烈變化的時代,電腦可以幫助兒童在他們的世界裡得到成功。

我們特別創立了【愛家兒童課後美國學校  Aplus After American School 】這個嶄新的兒童幼教新事業,搭配A+兒童Mathchess教室,完成美國K-12學校課程。

           以【愛家兒童課後美國學校  Aplus After American School 】美國K-12學校為主,從栽培幼稚園小班學生開始至高中,全人性化教學,除擁有原先資訊科學展示中心教學品質的所有特色外,大量採用多媒體高科技教育教材CCC 、ACOT主題式教學,結合中國兒童的學習特色,成為兒童教育的模範。

 我們安排美國K-12學校課程班,主要以ACOT美國蘋果電腦明日教室為主要架構,配合主科式教學,引導中國學童邁向21世紀。另安排能夠親近大自然,學習基本科學普及教育。我們針對學員特推出初級化石課程,有大漢溪尋寶,找出螃蟹的化石,在活動中學員要,透過上課,實地採擷礦物化石標本鑑定教學,電腦操作編輯排版外,再增加多媒體剪接Quicktime Movie,iMovie做一次完整的報告,我們訓練大自然的高手,從小栽培高科際隊,挑戰大自然,發揚團隊合作精神,現又引進加拿大HO Chessmath數學學習法,這是西方西洋棋思考、邏輯、戰略、思惟佈局訓練的教材,也是我們的教學利器,另有蘋果電腦資深中文語言輸入程式設計大師黃大一博士所舉辦的天龘計畫,國際恐龍考古古生物隊,台灣探險隊,每年都會去美國蒙大拿州挖恐龍,又去大陸四川、雲南挖掘恐龍,他要挖一隻真正的恐龍化石給台中科學博物館,我們在今年暑假會舉辦加拿大HO Chessmath夏令營,以了解Chess的高級思惟世界利用蘋果電腦高科技拜訪美國蘋果故鄉,庫部緹諾並充分利用所學的英文與應用。

M108年西洋棋國手選拔賽

曾經走過20年歲月,點點滴滴,充滿回憶

二十年的歲月,算是長的日子,嬰兒都長大成人了,為小朋留下記憶,有ACOT蘋果電腦明日教室的小朋友,西洋棋的小朋友,還有國手們。有少年印地安夏令營的鐵人三項,西洋棋’、尋寶、獨木舟看著這些照片簡直是愛不釋手,我還要再玩一次喔! 不知老而已至,老驥伏櫪路遙知馬力,上帝保佑倦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