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蘋果電腦明日教室

蘋果電腦明日教室,是在科技可能提升學習的風潮之下產生的,我們正處於教育史上產生劇烈變化的時代,且這些變化與電腦有直接關係。
西蒙.派柏堅信學校理的電腦科技未來會和紙與鉛筆一樣普遍,許多教育家也相信科技會革新美國岌岌可危的教育制度。這是在1985年的美國時代,歷經20多個年頭事實證明是如此,世界的電腦動畫,各大視窗與Mac OS系統,都是由美國執牛耳,國力空前,世界的警察。在當時ACOT是公立學校、大學國家教育重整聯盟及蘋果公司合作研發專案,由蘋果公司國家科學基金會、國家聯盟(新美國學校發展團體與PEW慈善信託公司)共同贊助。愛家兒童於民國81年在台灣執行本案15年頭,堅守科技教育,無怨無悔,熱愛教育、推廣本教學理念,再科技、科普、教育崗位上始終如一,與全中國爸爸媽媽孩童分享世界的菁英糧食,今將再擴大到中國大陸,並深耕中國化,完成中國明日教室實現,就在21世紀,我們大聲說出,中國兒童科普資訊今日教室誕生了。
美國網址連結請點選http://www.apple.com/education/k12/leadership/ac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