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 台中全國秋季公開賽暨國手選拔賽(龍王颱風過後重新開賽)

親愛的朋友,請支持本會,請付諸行動,望全力支持我們,西洋棋是台灣新興的棋類運動,望您惠予刊登栽培。我們會很認真的學習。不要讓我們失望呀!

歡迎連絡mike.wang@acot.org

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推廣組 王兆億
詢問電話:0930747418

【新聞稿】
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 台中全國秋季公開賽 (重新開賽)
徵選2006年卡達亞運西洋棋運動單項儲備選手選拔賽
亞運及2006奧林匹克團體賽台中區國手選拔簡章
請您參考本會之網站
http://140.112.12.122/chess/ , http://www.acot.org

比賽日期

本次比賽共分初賽、複賽、決賽三個階段,初賽共四場,分別為
台北兩場、台中一場、高雄一場
第二場初賽今年十月9日 假台中台中Andrew西洋棋專業教室
限制台中區戶籍或服務單位在新竹以南地區的朋友。保留一名額供以外選手

時間:
比賽時間:94年10月9日 (星期天)
自下午9:00∼17:00。
報到時間:94年10月9日(星期日)早上8:30
比賽地點: 台中安德魯(Andrew)西洋棋專業教室(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路166-1號2F) 電話: (04)2475-0613

網路教學、比賽相關新聞棋報名表下載 網址 http://140.112.12.122/chess/
or http://www.acot.org
網路練習活動
提供遊戲大聯盟西洋棋練習廳供各位棋友切磋棋技
網址;http://w193.cycgame.com/cyc/
星期六相約 下午1:00~5:00 相約在線上

歡迎 媒體現場轉播、拍照、與說明推廣。
比賽場地;台中Andrew外語學校(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路166-1號2F)

首先感謝您參加本協會所舉辦的活動,並請您支持本會所舉辦之西洋棋競
賽,若您還未收到本會西洋棋競賽簡章,請您參考本會之網站
http://140.112.12.122/chess/ or http://www.acot.org 據本會設立宗旨,推廣西洋棋文教公益活動。

西洋棋為國際知名體育比賽項目,風行國際一百五十餘國家,職業比賽終年不斷,現最高 等級為國際奧林匹克西洋棋大賽,全世界西洋棋高手夢寐以求的殿堂,即將出現在台灣, 更為2006卡達亞運單項比賽項目,有四面金牌。棋類運動是非常適合東方人用腦的運動,奪牌機會非常濃厚。

西洋棋協會每年會舉辦四次大型比賽。
本比賽將設四組,以參賽選手年齡分組,歡迎所有愛好西洋棋者參加。

中國大陸西洋棋女子組是世界排名冠軍,男子組是排第十名。可見其難度與深度,要和西洋棋的故鄉,歐美國家、印度、俄羅斯、東歐國家,越南、泰國?等國家較量,這是台灣 體育界繼跆拳、射箭單項運動後的極限挑戰,望全國各界支持與鼓勵參加本次大賽。

本活動資訊歡迎自由轉載傳閱。謝謝您的支持。